今天鼓动主管和我一起走回家来着……失败了

这货其实根本把持不住自己,中午吃完饭看到了卖玉米的,于是就跑过去买了根烤玉米。说什么要少吃点都是假的!

之前我以为耳机丢了,结果又买了一副。跟之前的型号差不多,但是这个线要长一些,颜色也是一样的。这次换了耳机感觉简直新世界啊!

这个铁三角的感觉声音更贴近耳朵,也更清楚。之前买的那个什么舒尔??乱糟糟的,听了几天才习惯,不好听。而且也太小了,不好佩戴。

今天应该是慢慢最后一次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嫌弃的样子?不过她给了我们好多酸角糕,然后他们风卷残云一般地吃完了。快的可怕。

总监还说,因为我被评上了优秀员工,要好好表现啊介绍同学来写微信。然而我并没有同学可以介绍啊。不是在读研就是在工作,讲道理啊,其实都不太熟,也不知道都在干些啥……

同事都劝我离职啊,换个工作,比这里好多的。我想着还是过完年再找吧!今天大家开始跃跃欲试地想换房券,好麻烦的手续,我们想把钱合起来一起换了……就是不好用。说到底就是为了不让我们换才给我们发B的哈哈哈

今天咸鱼岛视频发掉了,总算少了一件事。然后又开始准备弄个短点的边境预告片。真的是很难拍,方块太多了,一边拍一边消失……BGM也不好选,:-(

早点睡好像也没什么用唉,冬天真的很难起床!

2016-01-25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