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没有下雨

实在是没有忍住今天就给手机root了,说起来归根到底是因为最近总是不太对劲,会闪退什么的。而且这个键盘灯的问题一直都没有解决。现在总算是会搞了。折腾了好久才算完事儿。

还去交掉了直言表,老师看到我这个绩点说:很难啊。她又问我为什么会直,我就说本来想考的,也只是试试看而已。她就觉得我这样很不好,说有些人宁死也不直就要考。然后我好像明白了她的意思:我就是考也考我们学校啊……

好久没去山明,菜饭骨头汤居然已经这么难吃了。

总之今天两件大事:root和交表。幸好有个学霸室友告诉我图书馆下面可以打印成绩大表……

2013-09-23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