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从台湾出差回来了。

给我带了礼物~我本来还以为是巧克力,没想到两张明信片下面还有一只手表,是swatch的,桃红色加藏蓝色,特别跳。怎么看都觉得这样活泼的颜色并不适合我。想想之前爸爸给我买nano的时候选的也是桃红色……有点小小的无奈,并不是说不好看,只是我好像是一个更加沉闷的人,衬不起来这样的颜色,会很奇怪。

之前弟弟高中毕业,爸爸给他买的也是swatch,金属的表带,很宽,很沉,挂在弟弟有些发胖的手腕子上,仍然大了好几圈。

爸爸似乎对 手表也有些特殊的感情。我想他也许是希望我有些时间概念吧。不知道可以用多久,据说还是高科技产品,最新款,还能防水,我真怕弄丢。

之所以能够像狗一样活着,是承受不起太美好的事物。长期以来的悲观主义情绪早就让我成为一个永远都做着最坏打算的人,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2015-04-15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