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了,又要去挑野菜。

挑了两个月荠菜,老妈终于跟老爸急了:你连老的都挑光了,明年万一没得挑怎么办!我们去买点荠菜种子撒撒算了。

今天我开始种西红柿了,已经播种,等待发芽!如果成功的话就可以吃自己种的西红柿了!如果有多的苗就分给奶奶种。

嗯但愿成功吧。据说要5个种子才有1个成功结果的。所以我种了5个巧克力西红柿(全部)和4个本土西红柿还有1个柠檬薄荷。我想薄荷应该不那么容易死吧。

昨天很成功地做了稀饭。用马蹄煮的水和甘蔗汁。高压锅压的。新鲜银耳,鸡头米,皂角米,麦片什么的。妈妈说好吃。因为她上火了我才烧的,可惜好像没什么效果……

前两天生理期,居然弄脏了床单和两床被子两床被套一条毯子。我的天哪,这真是一场灾难……洗啊洗,还没地方晒。今天才晒好。

今天一个人开车去上牌照,成功了!。上午跑了一趟,下午跑了一趟,一个人去的,其实我不怎么记得路,都是凭感觉开的。其实是要到东大路,下了桥右拐,从东大外面走。今天那条路上有点问题,有障碍物把路拦了一半,我没看到就卡住了,下午的时候也是的。下午再走到这边,路口居然被一辆工程车给堵住了,搞得我等了好久,还在想怎么绿灯了车子都不走呢。最后只好从边上绕过去。

上午先去,保留号牌,本来我还以为要选个新的,搞了半天还是要保留。不过这样子方便多了。也没等多久,就回来了。下午四点半就可以拿,但实际上我四点出头到的,就可以拿了。可能去晚了就要等了吧。

老妈还说明天要挑母鸡头,据说就是草头。可能我又要去当司机了吧……


2017-02-24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