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从城里开车回家,第一次走了高速

昨天进城去面试了。面试一个网站编辑。叫育儿网。

感觉还是不要想太多吧。昨天上网搜,网站编辑原来是可以转职做运营或者是产品的。也可以一直做网站编辑做到资深,但是这样的人很少。感觉一股劲做下去,确实很难。难道转行不难嘛……我觉得都是一样的吧。

面试的时候也就是对方问了一些问题了解我的情况,也没有说什么更多的东西。就说有消息的话一周内会通知的。好吧就这样。

然后开车回家!

因为大桥封闭了。过去的时候是老妈开过去的,她好着急,各种钻。不愧是老司机,哈哈哈。开到城里她就晕了,红绿灯也不看,地上导向箭头也不看。简直了。我要报警!我说你魂飞天外哦。她说是的。哈哈哈。而且老妈第一次停了立体车库,她也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回来我说我想试试看。就上了。第一次走高速,也很紧张。开回来腿都软了,而且还走了隧道,遇到了这么多新情况。有两个问题,一个是要注意踩刹车,有情况就踩刹车,远一点的时候就稍微带点。一个是要注意右边,可能会碰到。但是我觉得这实在是很烦人。因为地上已经画了线,可是居然这个线还是没用的,因为路右边全是车。那我就不能照着线走了。郁闷。

最后就是停车的时候,比较麻烦。现在还不会倒车。

2017-02-10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