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杯也可以煮粥!



昨天晚上尝试了用膳魔师保温杯煮粥,效果很好。晚上把紫米和开水一起倒进杯子里,早上起来就可以吃了!什么焖烧杯都是浮云啊~于是老妈觉得很有意思,今天她也做了一杯,不知道明天会怎样,因为她用的是哈尔斯的保温杯0A0,我感觉吧,应该是保温效果强的杯子都可以的。

今天投了3个简历,工作真难找。但是我怎么老觉得我只投了两个呢……搞不清。其实我心里蛮畏惧找工作的。实在是太就不工作了心虚啊!

而且整天在家坐着,不舒服。一个是生理上的不舒服,一个是心理上的不舒服。非常想要找点事情做做,但是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心里想着也许可以开一个微信公众号试试呢?老妈就想弄淘宝店,我觉得她快要走火入魔了!

明天要下雨夹雪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2017-02-07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