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去长天,第一次开这么远!

补一下补一下

2号在老爸的指导下开车从家去安徽省长天市。没有走高速公路,一直走的好像是快速路。开了两个小时。早上九点多十点出门的。然后十二点二十几到的长天红草湖公园。公园里面蛮不错的。有池杉林,老妈企图在公园里挑荠菜,失败了,只有草地,找来找去才找到四棵荠菜,又小又可怜。只好算了。公园里水系发达,有喷泉(没开),还有河道相连着湖泊,老爸很中意,因为到处都可以钓鱼。乃至于他甚至想在公园边上买套房。而且马路对面还有个相当健全的公共健身设施场所,可以扭扭腰、踩踩步什么的。可惜这里的食物让人难以下咽。我们随便吃了个田记锅贴。然而是假的锅贴,真的煎饺,隔夜的那种,饺子皮梆硬,根本咬不动,还点了豆浆,没有豆浆味儿,甜兮兮的。还有羊肉汤——虽然牌子上写了许多汤但是都没有,羊肉汤也没有味道,都是调料的味道,我们很失望,作为一家三口都是吃货的家庭,没有办法在这里买房了。

回去的时候是老爸开的,老爸太厉害了!

这个车我就开了2小时腰椎可疼,还有就是遇到紧急情况,比如突然出现了车子一定要记住踩刹车。另一方面我脚也疼,踩油门踩刹车的右脚脖子超疼的。还有就是我换挡换的不灵活,家里这个车子一定要转速到3000才可以换挡,很麻烦,不像桑塔纳,速度到了就可以换了,这个就不行。

车子还是要多开开才好。。长天市这个地方偶尔来一次就好惹。

路上还有很多卖草莓的,老妈说不好吃。我们途中还经过了六合市区,看上去很热闹。这天不走高速一方面因为我技术不行,另一方面是返程高峰,高速堵车呀!

老妈还说我比她一开始开得好,看来这个和教练真的有关系啊!

2017-02-07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