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考完了科目二,感觉像做梦一样。

21号约了科目三,22号考科目二。

之前集训3天,模拟电子路12条(全模)360元,倒库2个库各两次80元。

考试的时候抽到的是38号车3号线,15号库。

电子路第二次才通过,前面全是满分,到了最后一个项目曲线转弯的时候,还没出拐弯友轮压线,于是重来。考之前非常紧张的,等到车上只好让自己不要紧张,最后急中生智左拐了一下,安全出来了。因为电子路用了两次才通过,倒库就只有1次机会了。幸好这个15号库是一个正常的库,按照平时倒库的办法就这么出来了。

自从科目二考完之后已经上了两次路训,可是都不怎么好。我想也许是我太久没开了。据说年底前的考试就考3号线和5号线了。实在不行就多模拟几次吧。婷婷说一定要模拟170块钱的,然后剩下的70块可以看情况,也许我这样的需要搞310才行吧。

今天开的时候,掉头和变道问题都很大,感觉自己状态也不对。总是压线,如果预约成功的话,这样也没法考试啊!

下午去报名处问了一下,报名处的人责怪我怎么可以不登记就自己报名呢?那等你约上了再给你安排吧。可是等我知道我自己约上的话那第二天就要考试了,还能安排啥呢?后来教练说不登记没办法安排班车去总校,只能自己去。哦,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不登记就不能集训呢。教练幸灾乐祸觉得我约不上。我也不想激怒她,先把技术练好吧。

一个是我对考试的具体内容还不清楚,一个就是技术掌握得不熟练。好好总结一下吧。

顺便说说,最近爷爷奶奶来了,没待几天,今天就走了。感觉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虽然没在这里过年,还给了我压岁钱1k元。我觉得很意外。因为以往不在一起过年的话都是不给的。。为什么突然就给了呢?可能也是因为给爷爷看病花了很多钱吧……我这样想是不是很见外?

不是很懂。

还有就是跟jun桑的qq群主厨娘买了年糕,要记得给她钱。她说明天帮我快递,按照妈妈的要求买了5斤。

另外一个就是淘宝店里面有一个客人,想买酒瓶纸箱,打电话给舅舅,然后舅妈又叫我把链接发给他。问题是我都没有照片,怎么做链接呢?惆怅。跟嫂子要图片和数据,似乎也很困难,她已经忙到不理我了orz

总之希望,这一年很和平顺利地度过吧。至少让我拿到驾照吧!

2016-12-27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