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去摸车了,好紧张啊。

真的是……唉,感觉跟上刑一样。

今天手忙脚乱烤了玫瑰芝士曲奇和金牛角。深深的蛋疼

芝士曲奇 忘记买淡奶油了,就找了个方子凑合了一下,结果纹路有点消失,心塞。之前看视频上有人把面糊裹在保鲜膜里面再挤曲奇的,以为很好挤,结果……一场灾难啊,真是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最后我把保鲜膜掏出来扔掉了,剩下的倒是很轻松。真相就是大概因为没有放糖霜,所以没那么酥。砂糖太多,所以很脆。而且居然我吃不出奶酪的味道,神奇。

上个图



然后尝试了一下牛角面包。用的是老面的做法。比较漫长复杂。受热之后膨胀了很多,烤盘比较小所以都挤在一起了。吃起来比较实在,不像外面的那么软,黄油虽然我抹了不少,里面加了50g,外面涂抹至少也有30g,吃起来完全不像外面卖的味道那么重。不是很懂。但是闻起来很香。

上个图

擀面的时候真的手都软了,根本擀不动。而且弄得很丑。所以卖相也很差。这个得要多做做才能熟练,其实做面包也跟开车一样是技术啊!


2016-11-28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