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回来之后记事本丢在上海,也没有再写过日记了。

不知不觉科目一都考好了,上周摸了两天空驾就被赶上了车。

每一次都非常紧张,虽然之前烤了一盘超厚实的布朗尼,塞满了樱桃馅、夏威夷果和法芙娜巧克力,还自作主张地用蜂蜜和玫瑰酱代替糖。结果居然一点都不甜,但是真的很好吃,这口感真复杂。并且今天才发现原来法芙娜巧克力真的贵死了,我居然每次都用。默默买了其他的代替,希望效果也不要太差吧,因为法芙娜巧克力真的味道太好了。

准备明天烤一下海绵蛋糕,然后接下来是牛角和曲奇。希望能顺利。

下周二又要开始摸车,心里苦啊。开车不仅仅是要注意力高度集中,实际上是注意力高度分散!为了不让自己的小命玩完,我我一面觉得脑子不够用手忙脚乱,又要假装很冷静地在那开。教练让我不要太使劲抓方向盘,可是我真的紧张死了。注意力在脚上的时候就不免要压线了,靠边停车也一直搞不懂三分之一到底在哪。唉。

最近也想着要写一篇关于系统地分析minecraft东亚建筑,中式建筑,中国风建筑的文章,就当是吃螃蟹了。并且也想早点把火车站视频搞定,猝不及防今天被安吉爸爸喊住说要帮他拍个视频,好方啊……

2016-11-26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