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阿噗安利了便携式榨汁机,但我感觉那些便宜的不安全,安全的又很贵。总是不太愿意掏这个钱。还有就是要天天买水果,有点儿不太愿意。

今天面试居然就这么过去了……明天就要复试了,我咋觉得那么玄幻呢?

杰西说大老板也是人不需要紧张,我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的。

最后说下今天面试吧。难得我不紧张,主要还是说工作范围,编辑带一点儿seo什么的。我觉得可以啊,虽然没做过但是只要别让我转岗就行,而且seo其实价格更高就是了。另外一个就是我大概还是不太会说话。关于人家问到薪水这个方面,老王说你可以反问别人愿意给多少,这也是个方法。老爸说不要滥用,会不好。说的也是,主要是老王有时候说话也不怎么靠谱,神神叨叨,真真假假的。

祝我明天好运吧!

2016-04-18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