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下雨了,这个周六仍然在大吃特吃中度过

明天就要去面试了,我还没准备好呢。

刚匆匆忙忙地改了一下自己的简历。等等还要复习一下自我介绍。

这次的面试还是杰西帮我介绍的QAQ真是太感谢她了


顺便周六和新人建筑队的可爱少女蘑菇一起面基。吃了川菜,饭后我拉着她去马勒别墅拍合照。没想到这天人并不多,前面只有一家三口在走:夫妻和岳母大人。然后我就请求他们帮忙,万万没想到,拍完之后那个大姐姐觉得我的照相机曝光过度,又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咔擦咔擦拍了几张,还用了美颜特效!然后她说:我们再走走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景色再拍几张吧。

我们两个尴尬症都犯了,几番感谢微信传好图就逃走了,第一次遇到这么自来熟的陌生人,真是招架不住啊!不过还是很感激,幸好有这么好的人啊!

正好晚上又约了uu,好久没见她了,可是中间还有两个小时就比较尴尬,我心想很久没走路了,干脆走一会儿吧。一边走一边找咖啡馆,结果不仅走偏了,也没找到咖啡馆——都是酒吧。等我重新转回去也差不多三点,当时uu跟我说她三点多结束,我就跑到愚园路找之前去过一次的咖啡店,不记得名字但是店招是蓝色的草,跑进去又点了一杯柠檬草红茶。味道还是蛮好的,也比较解渴,不怎么甜。唯一的缺点就是人太多了,坐在里面有点吵。

后来uu又来跟我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还鼓动我去她们单位工作,但是我觉得工资太低了呀,我接受不了。还是算了。她自己觉得还蛮好的因为福利比较齐全,我忍不住说那是你们大领导骗骗你们这些人,而且你也不要买房买车也没对象就无所谓了。她也是这么觉得XD

然后我拉着她去盛贺美吃面,因为木村没开门,太早了,那会才四点多。盛贺美里面也只有一桌客人。其实主要还是要互相交流一下,我发现我们两个人已经不在一个层次上了……多么有趣而悲伤的事情啊!







△豪华的午饭


△路人


△以前这家店还跑到公司附近去发传单,业务范围真是广啊!

△路过一个看起来很好吃的冰淇淋店



△晚饭,苏打梅酒,炒苦瓜,猪排咖喱乌冬面,我果然是个会点菜的人!

2016-04-17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