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角二日游#3

这次虽然说是为了演奏会去了一趟朱家角,但是也有意外的收获。

本来我以为朱家角没什么好看的,原来这里还是有不少弯弯绕绕的小景点。

首先就是这个地方还真的不小,仔仔细细地都要逛到,那确实是要两天的,走马观花的话,也许会少一些趣味。

可能也是因为我本来没打算看什么景点,所以觉得比较特别吧。

一个就是和心园, 小而精。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用价格来衡量价值了呢。这个园子的布置主人还是很用心的。网上说还原了杜月笙的客厅,我当时不知道,只是觉得东西很神奇,有些地方中西内设都有的,虽然是混搭但也很和谐。还有一个就是里面的东西非常多,放的时候好像因为东西太多放的也有点随意比如桌子挡住了柜子什么的。因为收藏品太多了,所以会深深的感受到有钱人的恶意。不过这些东西用来欣赏还是很好的,可惜我们时间不太够,就急急忙忙出去了。门票:20元。



另外一个园子就是课植园了。真的非常大!不过我估计在牡丹亭演出的时候,会更适合去看。主要还是大,反而显得比较不有趣,因为大部分时间在走来走去确认方向……



最后一个就是美术馆,门票10元,确实有很多画可以看,还是很值得的。如果喜欢画,喜欢安静的地方的话,可以去看看。



其他地方慢慢走走,也不用非得进去不可了,消磨一下时间也是很好的w

2016-04-12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