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日记了。

今天看了《楚门的世界》,还是很不错的。至于具体好在哪里,我觉得它和别的美国大片一样最后还是选择留给观众一些希望吧。

对于楚门来说这围墙是别人给他造的, 他还能走的出去;很多人自己给自己造了围墙,反而走不出去。

最近一直都忍不住买草莓吃。但是这个时候的草莓价格真是贵啊,都要13、14块钱一斤,而且也没有那么好吃。什么百果园之类的连锁店真的是贵的不行,四十几块钱一斤。还是福满园水果超市便宜,还好吃一点。

上礼拜因为和w一起去大观园,所以上礼拜一直在做三明治。

之前还去看了《疯狂动物城》,虽然很欢乐,但是并不觉得这片子有多么的好看。主要可能是我对于这样充满套路的正能量片子感到腻烦了吧。


昨天和同事一起去吃鳗屋春叶亭的料理了。味道很好。去的时候烤鳗鱼肝没有了,就吃了炸鳗鱼骨、鳗鱼三吃、烤鳗鱼串这几个推荐的比较多的菜,同事又叫了份烤青花鱼和土豆饼。讲道理,土豆饼里面什么都不放最好吃了。之前在Q太郎吃的什么牛舌土豆饼,跟这种还是不能比的~

后来又去了共青森林公园。怎么说呢,里面都是游乐设施啊,需要另外付费,同事就缠着说要去骑马,可是我真的不想骑。为什么呢?我觉得这是一个动来动去的动物啊,为什么要骑在她身上?而且马场那里很臭的orz可怕

但是那边环境还挺好的,有很多紫色的花,有点像之前玩天刀的时候看到的什么谷来着。真是不错

公园还挺大的,就是有点虚假,主要还是树多。这个季节过去挺冷的,虽然说是五点闭园,但是晚一点出去也没关系,只是不能进园而已。

总之对于上海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回忆童年的地方……对于我这样的外地人,还是个懒癌死宅,就是个远离电脑、呼吸新鲜雾霾的好地方。

讲道理,空气也没有特别好,还是要去青浦可能好一点吧。而且共青森林公园交通也不是很方便,公交车和地铁都要倒来倒去的,等车也得等很久。总而言之我们跑过去玩一下还是挺开心的。

晚上回来又吃了同事说的家门口很好吃的烧烤。嘛,还是宏碁的七里香好吃啊,不过这里有炒菜,还有酸辣土豆丝,就是酸了点。也很便宜。

嘛,其他的 回头再补记一下好了。

顺便一提,清明去成都面基!

2016-03-27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