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为止我已经连续练习八段锦两周了。

可是和我一起练功的七宝却不见了。


练习八段锦的效果还是显著的。每次练完之后都觉得很精神,而且感觉骨头也拉过,总算不那么搭在一起、缩成一团了。

今天剪了剪视频,打算把咸鱼岛给发掉。关于到底怎么压制这个问题我还是么有解决。不管怎么百度小丸工具箱感觉都没什么教程。按照搜索出来的教学压制呢,画质还是很渣很渣。要不然就是教程太高级了根本看不懂。就算是去请教别人,也没什么结果,没有人理我。

这个周末真的是非常寒冷。周五老爸参加完年会没有回去。于是我们两个就缩在家里两天。不过他还是出去买菜了,于是我们喝了两天黑鱼汤还有萝卜排骨汤。作为一个肉食动物我觉得还是萝卜排骨汤比较好。

但是老爸大概也是太累了,晚上竟然玩着热水袋睡着了,结果也被低温烫伤,唉。而且还很顽固的不肯去看医生。按照我两次被烫伤的经验来看,这样会很痛苦的。因为被烫的地方会很涨——如果不把水泡戳破的话。老爸还是在胳膊上。他那个水泡和我第二次被烫的差不多大。这意味着疤也会很大。而且这个好的也很慢。讲道理,他还企图用创可贴贴起来,我是不相信创可贴有什么卵用的。这种烫伤还是要吹吹风才行。那时候我卷着裤脚在寒风里走了一个礼拜。简直跟民工一样,无法直视。

上礼拜提交年假的时候才发现我年假是我们部门最多的,有七天,搞得大家都对我很不满。我觉得这个事情吧,还是应该看运气。我很方的。主要是本命年要到了,我只希望很平平安安过去不要搞什么幺蛾子。

唉。

希望我能好好地度过这一年。

2016-01-24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