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结束了,真的是好累。

虽然并没有做什么,就是吃吃唱歌看节目。但是在外面根本睡不好,想想大概因为心里有事情所以在外面也不能放松,又或者是因为看了知乎上“你住宾馆有哪些不好的体验”导致我怎么看都觉得这个酒店不顺眼。

且不说是强行中式的外形,实际上还是个公寓楼几集合体的本质。这里简直是荒村野店啊,山里风大,即使是白天在外面也没有办法抵御寒冷。幸好有小车接送,不然我们早就冻死在路上了。

而且我才知道原来头间和尾间都是不可以住的……我们刚好就住在尾间,还可以看到外面的菜地……

而且正如之前做微信时看到的图片一样,这个酒店也看起来很一般。照片果然都是骗人的。虽然周围都是山,但是山一点都不绿。

最后在年会上得了五天年假。所以还是有机会出去玩的。ky都要走了居然还抽到了一等奖,真是……我们说你把旅游币分给我们吧!被无情拒绝了。饭后还去唱k,真的是很困,可是收拾完又睡不着了……

2016-01-20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