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年会!

这次的年会我们会去大年初一这样一个传说中的、水乡风格的、五星级的高级度假村住一晚上,18号还是要来公司打卡,午饭也得自己解决,然后19号回来还是要打卡!

主管对于没有年终奖颇为怨念。而且这次我们还是第一个要表演节目的,人事希望我们统一服装可是又不给足够报销的钱。本来下午我们刚买好西装马甲和领结,就不得不取消订单了!

主管的妈妈也刚好在这个寒冷的时刻生病,不得不住院了,她的内心更加怨念;同样烦恼的我,却不是因为同样的事情发愁……虽然我们最后决定唱七里香代替伤心太平洋了,但是我所觉得很烦的是做不好假山,实在有点不想继续了。没办法我就是这么怂,┑( ̄Д  ̄)┍

最近b站抽得厉害,导致我没有办法及时投稿那些搬运的视频。不过没关系,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昨天在b站的banner点击抽签时,我抽到的是“退坑保肝”哈哈哈,为2016不填坑找到了完美的理由吖~

虽然一开始我觉得这个游戏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关于建筑、关于设计,也认识了很多人,但实际上,两年之后再回想,我却觉得自己还是什么都没有。也许是因为我也在慢慢变化吧……加上这个游戏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慢慢有一些平台看中了minecraft的人气,想要把它的市场打开,从中牟利,而我们却没有办法很好地去适应这个正在改变的世界……

昨天开始练习八段锦了,这一年能不能坚持下来呢?我和七宝约定一起做这个锻炼身体的活动,只不过她做的是深蹲。希望能让我身体变得不要那么差、容易疲劳。

还有一天,这周就要结束啦!

对了周末想试试黑椒鸡扒饭www

2016-01-14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