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周末买菜的时候把交通卡弄丢了。早上在公交车上摸来摸去没摸到,特别尴尬。

结果晚上下班买了一下水果,钱包里只有一毛钱纸币了。忘记取钱,只好明天早点出去办交通卡了,唉。

说起来晚上买的车厘子48一斤,特别.(๑>؂<๑)۶。

今天汤总还跟我说,秦总也被评上优秀员工了,还跟他说是有钱的。我的天,我说他说的你也信。汤总就表示,秦总也是优秀,这不会骗人的。对此我保留我的观点。

顺便今天慢慢说要离职的事情了。感觉接下来会很难过……

晚上回来本想友情支援一下喵奏的项目做一个盆栽。万万没想到就这么被抓走了……真的做起了盆栽,郁闷。不太想被一个项目给困住……

说起来今天坐车有点晕车,不知道是不是玩手机的原因,搞得我不想吃东西才买了一堆水果orz

2016-01-12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