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写了。周末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我好像养成了坏习惯,周末就是躺着,什么都不想干。打扫卫生和买菜都是任务,每次都是周日 才做好。这礼拜尤甚,实在太可怕了,饿得胃疼。简直对自己的懒惰感到无奈。谁让我做饭这么具有爆炸效果呢?而且到了周末总是要打扫剩菜,我实在是,做不到啊!那么大一桶牛肉!

这次好了,虽然没有牛肉,但是一盒饺子一盒团子也惊到我了!明明上周才带了一盒饺子,老妈这是怕我们不做饭吗?菜都白买了。光吃饺子就能吃一礼拜了。简直要炸。

老妈今天还跟我说会用微信转账了,给了我两百块。必须愉快地收下。确实没钱。没钱的主要原因就是出去浪了,还浪的很没节制。以后每个月啊最多出去吃两次,不然就会倾家荡产,还有,不能喝饮料,不能喝饮料!


最近周末总会在b站看电影,结果这礼拜什么都没看。打开玛戈王后越看越没劲就直接关了,打开纵横四海发现看过了……想再看一遍也很没劲,就这么过去了……主要都是在搬运视频,没什么实质性的内容。

:-(时间啊

最近一直在下雨,真的让人很没劲。



2016-01-10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