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监特别开心,因为我和汤总被选上优秀员工了,他迫不及待地跟我分享这个好消息——在下班之前。

我瞬间就知道为什么:老板不认识我们……所以他没有划掉我们的名字。老王说会要上台,说两句话,总监说会有个证书,两天年假,和一个价值一千元 左右的房券。唔,要是有的话可以给老爸。。。但是不想给爷爷奶奶。

但是我很紧张啊,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有点想换工作的,这个工作工资也不高,但是也希望能多拿点再走,也想搞点外快,但是我好弱啊……


不过人还是开心点吧。今天老爸忘了带手机去上班,所以我只好出点血帮他买了车票。他晚上回来,还跟我要一本好看的书,我就把《霍乱时期的爱情》给他了,我觉得这比《百年孤独》好看多了。


妈妈又跟我抱怨爷爷奶奶整天搞迷信,不配合治疗,不信任医生的事了。我说让叔叔和姑妈一人出两万来上海租个房子,让他们慢慢看。谁让两个老人家只相信上海的医生呢?真是可笑。

2016-01-05
 
评论(6)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