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觉得螃蟹很难吃

一个在无锡的爷爷过八十大寿

上周末我老爸把我和我娘一起拽了过去,去了才发现我们其实本来可以不去的

纯属老爸搞不清楚状况,弄得我俩显得很多余

不管怎么样,既来之,则安之


这个爷爷的儿子和媳妇很能干,所以很有钱,包吃包住,我们都不好意思了……

吃好喝好还送我们一大盒太湖大闸蟹,12只

本周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这样开始了……

怒吃螃蟹系列!

每天晚上我和老爸都是一人两只,连吃了三天

才终于解决了它们

因为周一总监请我们team building吃了并不好吃的泰国菜,所以我今天才吃完!

好累好累,吃螃蟹真是对我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摧残!


为了吃这个螃蟹,老爸甚至买了一把大剪刀!

每天做完饭还要另外蒸螃蟹

蒸完了还要怒吃!


我跟老爸抱怨为何螃蟹如此难吃,身体里还有那么多的“小房间”,每次咬半天,刚吃完腿身子就冷掉了,吃完以后不能吃水果不能喝牛奶,吃啥都会中毒,偏偏螃蟹没有毒!同事声称吃螃蟹减肥,她说得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

除此之外,啃螃蟹壳的时候还会卡到牙齿;吃完以后还会满手腥味儿;吃完以后收壳子还会不小心把壳子掉在椅子上!

凡此种种,大概是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吃螃蟹所以怎么看都不顺眼……QAQ

虽然我很贪吃,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欣赏这个食物呢。

这大概就是,吃货的悲哀吧?

虽然说终于不用再吃螃蟹了我还挺开心的;-)

2015-12-02
 
评论(12)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