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加过班的人了!

今天一本正经地加了个班。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自从来了这里之后,除了上次去花鸟岛,我还没有在周末来过公司呢。


上周主管开会的时候受了设计和程序的很多气,觉得很郁闷,于是我们三个商量了一下,决定周日来加(演)班(戏),为了显得我们几个编辑很忙,但实际上我们也没什么事情要做,真是无语。

本来这个公司也不是一个崇尚加班的公司,奈何总监太爱演,居然今天还跑来加(监)班(工),也是醉了,明明他也根本没有事情可以做的。

更让人无语的是他居然还一本正经地和主管讨论工作上的事。下班之后我和主管一致认为他是为了演戏给我们的编辑前辈看的。哈哈哈哈简直要笑死了。

编辑前辈觉得他在做梦!说什么能拉到多少风投,真是想多了。


不管怎么说,正因为怀着这样不纯洁的目的,我们来加班了。

万万没想到,编辑前辈真的和说好的一样带了很多零食,什么上好佳三联包啦,猪肉脯啦……我居然还在包里找到了一杯果冻!想起来是周五下班买的忘记吃了,蠢的是没有勺子……真的打开之后才发现小时候那么喜欢吃的东西如今已经不再是记忆力的味道,特码全是香精!我再也不吃了(╯‵□′)╯︵┻━┻

我们还一起去买了煎饼!主管喝了新出来的馥芮白,“也没什么特别的嘛”,她这么说。

就在这样一直吃吃吃的节奏之下我们自然而然地推迟了午饭的时间。当我们感觉不那么撑、开始纠结去哪里喝下午茶的时候总监吧嗒吧嗒踩着脚尖进来了,唉……非常遗憾的结果就是我们叫了达美乐!吃炸了!垃圾桶也炸了_(:зゝ∠)_

感冒的我晚上回家虽然一点也不饿,但是怀着侥幸心理还是吃了夫妻肺片和面条汤,紫燕的凤爪也是不错的嘛~不过这种虎皮凤爪还是蒸的好吃~


虽然是加班却不知道为什么吃了一整天的我现在也感觉有点怪怪的。

虽然什么都没有做,但是也有一天调休了吖!

2015-11-01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