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两个面试,上午一个,下午一个。于是就放弃了睡觉要早起,偏偏之前拖拖拉拉的稿件一直弄到凌晨一点多——最近总是一两点睡,精神特别差,虽然我把它归咎于跟兔子一直聊天所以没睡觉,但这实际上根本不是借口。

上午的面试简直是浪费时间。去了以后被放置play一刻钟,然后被告知现在招的是游戏运营,然而网站上挂的是文案编辑……那为什么还要叫我来面试?这么坑爹,到底干什么的。然而大点点说,她也遇到过。好吧这些坑货(╯‵□′)╯︵┻━┻浪费人时间……

下午的是复试,午觉睡过了头,忍者脚疼一路狂奔还是迟到了两分钟,主编出去接待客户了,于是就……来了一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忘记问了大概是责编的人来面试我,然而这次是应该向他们提问的,我什么都没准备,只好问了一下职责和薪资=A=,然后领到了新任务,并且说让我等通知,于是就几分钟我又回去了,可是手机电量已经告罄。

打算明天洗书包●v●干干净净的以后出门会心情好一点吧?顺便把大衣拿去干洗好了,穿了好久了都是毛球。晚上没忍住又败了一堆曲奇饼干,最近好像吃的太甜了,特别馋牛肉拉面QAQ

鱼说让我清明节回去带他逛金陵城,然而我自己都没怎么逛过,哈。

如果还是正常放假的话,倒是可以考虑,反正我是不想回老家烧纸的。

2015-03-24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