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日志了

最近每天都在码字,反而找不到灵魂了。

为了完成任务和赶进度的码字。我时不时会想起上次去 朗域面试的时候,那个面试我的主管说:我相信你在写作的时候一定是非常开心的。于是我不由自主地问自己:你现在开心吗?

我好像越来越找不到开心的理由了,虽然只有六个工作日,连一周都还没到,每一天都只会感到疲劳,和永无止境地难过。我叹气,对自己的能力不足而感到悲伤和绝望。

这似乎也是因为离职的带来的恐慌,比起失去一份工作,我似乎更在意没有找到工作时的惯性懒惰。我之所以称之为惯性懒惰,就是因为时间越长越不想做事。

父亲谴责我在没有工作的三个月里竟然没有出去玩,生怕长了见识。可是我呢?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找到工作,更多的时候则是在填坑做项目,一个人也畏惧于出远门,自然就不会出去玩什么了。

出去玩对于我来说吸引倒还真的没有那么大。行程安排足以让我知难而退。

清岚说我已经不能再像狗一样的活着了。

人一旦有了顾忌,却没有爱的时候,全身都是软肋。恣意和任性都离我远去了吧。

它们大概再也不回来了。

2015-04-14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