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跟我說

他覺得我問題還蠻嚴重,還是開始找工作吧。

說起來這總監對窩有意見,他不說原因,之說因為我是雙魚座的,所以做事情很慢,又喜歡哭,愛摳細節,糊里糊塗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也是蠻神奇的,都這麼喜歡按照星座判斷人,我也是醉了。

 

這樣子的話,雖然還是挺想繼續做編輯的,只是再去面試的話我該怎麼說我為什麼不在這家公司做了呢?因為總監不喜歡雙魚座嗎?這理由聽起來好牽強。

 

第一次做視頻,只有一分多鐘,忘記加全景鏡頭了。不過不加似乎也有好處,主要是有BGM制約,所以也不那麼好編排。黑都說,如果剛做好視頻被人批評一定會跟人家翻臉。太寂寞了,急著想得到別人的承認。大概都是這樣吧

做建築不裝逼,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找工作看上去也沒有那麼困難,只是我真的覺得一直換工作好累……不想永遠都做一個新人。

本來還以為終於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安安靜靜做滿一年。看來我還是太年輕了。

或許我這一輩子確實一直都是碌碌無為的吧。人生這麼艱難,但沒有跨不過去的坎。

我還年輕……

 

最近想買一隻新手機,但是不知道有什麼比較好的產品?看看京東上熱賣的居然還是華為,可我對那個觸摸按鈕有些心灰意冷了。大屏的我也不想要,拿不動,用起來不方便,又貴,反正都是一年之後就要換的,何必呢?我只是想用4G的卡上網,覺得那個好像方便又快捷。

 

在微博上認識了一個做視頻的妹子,工作兩年了,哈哈,挺可愛的。以後又可以抱大腿惹233

 

下午出去唱歌,果然我還是不喜歡KTV啊。後來因為想吃魚片,就去吃了湘菜。啊啊,那裡賣的魚片還真是不好吃唉。不過椒鹽豬手還可以,雖然我覺得那明明就是麻辣豬手2333

果然吃才是我唯一動力啊

2015-05-11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