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也就是12-14号,去了嵊泗的花鸟岛。

总监说是因为他的朋友邀请他去,然而他没有时间,就让我们去,回来写稿子。当时我就很紧张,害怕做错事,大概也是因为同事不在办公室,不然估计就会让她去了。实际上我也没有跟别人说多少话,而且我发现自己的社交能力越来越弱了。

其实这个小岛算不上多么好玩,但不可否认的是,当我从返程的大巴上下来的时候,上海压抑的空气扑面而来,我这才惊觉我用了三天给自己的肺洗了个澡。然而我还没来得及体会那份感动,就又沉浸在让人窒息的沉闷气氛里了。

所以说如果想要度假放松,那里确实是值得一去的。

爸爸说我语言颠三倒四,写得不够好,不过题材很不错。唉,我也算是满足了。

晚上还看了《园林》的第五集。讲的是宋朝的园林艮岳的故事,讲的不深,感觉充满了说教的意味,让我吃惊的是,叶放居然已经成了园林文化专家,吓得我把生西瓜都吃光了。说实话,没有我想要看到的东西,万万没想到这部纪录片是这样的,可他仍然是一部纪录片,我无言以对。

2015-06-24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