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子还是要早点做准备,提前半个月或者一个月。

于是现在下了班就跑到路过的中介去,中介都说你这个挺急的啊……意味深长。

最近工作也不太好,转职了,于是忍不住在想我是不是应该试试做点什么自己擅长的东西,虽然我还是不觉得我有什么特别擅长的部分。

爸爸给了我两张电影票,虽然可能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可我也只打算和妹子一起去看。然而学医的变态妹子说要看侏罗纪世界,我的天,那我还不如一个人看两次不一样的电影!

现在有时候一个人觉得好无聊,明明有事情可以做也觉得无聊。可能是我这个人骨子里少追求。有时候还担心自己就变成单身公害了……

说起来之前我的文章居然还被搜到过,真是可怕,这还能不能好好玩博客了?!

昨天在书上看到了檐柱安装,金柱安装这样的词。提督说这是北方的说法他不清楚,又说,这样的专有名词就是用来装逼的。不禁想起了以前我问爸爸题目怎么做而爸爸不会做的时候,他就会说,这题目出得太荒谬了!其实他俩意思是一样的对吧?

还看到了柱侧角和柱升起,其实如果不是从专业的角度来看,建筑还真的挺有意思的。

然而也正因为我毫不专业,所以在很多时候越来越不敢开口说什么了。

虽然知乎群里开始做线下活动,也就是沙龙,一般是在周末,请两三个人分享一下他们的知识和体会,我觉得挺不错的。每次五十块。可是我也不能分享什么,阿畅说你可以说说mc啊。然而我并不觉得会有多少人感兴趣,毕竟冷门,世界观也比较奇特,其实很多人玩一玩就够了,他们很快就会换下一个游戏,来去匆匆的人当中,连我也一次又一次地忍不住想要放弃。

其实这些设计承载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幻想,也有很多是人们在鱼唇地追溯过去,那些不能够实现的世外桃源的梦,那些现实中不能实现的人生目标,都会在这里上演。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而人们派遣忧郁的方法,也总是很相似的。

2015-07-01
评论
© 碎片酱 | Powered by LOFTER